普通会员

诺声国际

小型热熔胶机,点胶机,涂胶机,自动化封箱机,热熔胶机喷涂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熔胶机在食品行业的应用
热熔胶机在食品行业的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3热熔胶机在食品行业的应用 
品牌: 诺胜
NS-A: 8
NS-V: 10
PUR: 55
单价: 39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06 11:10
  询价
详细信息


诺胜-中国及亚太地区最突出的热熔胶喷胶涂布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热熔胶机及配件,小型热熔胶机,点胶机,涂胶机,自动化封箱机,热熔胶机喷涂热熔胶机械等厂家.广泛用于卫生用品(纸尿裤,卫生巾等一次性用品),空气滤芯器、无纺布复合、鞋业、印刷、产品组装、制衣、不干贴,包装行业(纸箱包装,烟盒,酒盒,礼品盒,眼镜盒,工艺盒,首饰盒,彩盒包装上胶点胶粘胶喷胶),涂布复合行业(商标纸,标签双面胶带,医用透气胶带),产品组装(家电,家具贴合,电线电缆)汽车行业(内饰密封,车灯制造,挡风玻璃装配)书刊装订领域等各行各业。

公司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不断开拓创新拥有一批机械工业自动化计算机管理等专业人才,集多年实际操作经验,并以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贯穿于制造,安装,调试全过程,确保产品的高质量,优性能,产品加工设备齐全,检测设施完备,坚决杜绝不合格品出厂。

诺胜-拥有完善的海外市场及全球服务经销体系:马来西亚、日本、意大利、土耳其、墨西哥、加拿大总代理。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国内下设深圳、香港、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杭州、泉州八间办事处,并配备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优质服务。

1、提供专业化解决热熔胶机包装方案;
2、提供专业化热熔胶涂布技术及设备;
3、提供专业化解决热熔胶喷涂技术及方案;
诺胜---为您提供的不仅仅是设备,还有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稳定可靠的设备及更多的应用解决方案,诺胜---是您事业的坚实后盾。欢迎您莅临洽谈!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