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诺声国际

小型热熔胶机,点胶机,涂胶机,自动化封箱机,热熔胶机喷涂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我国热熔胶机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我国热熔胶机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7我国热熔胶机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品牌: 诺胜
单价: 1400.00元/条
最小起订量: 1 条
供货总量: 26 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06 11:10
  询价
详细信息

小型热熔胶输胶机管
类别:热熔胶管
描述:热熔胶管是用来连接主机和喷枪的输胶软管,内部是铁氟龙软管,耐高温,具有加热、保温的作用。长度可定制,不受空间限制。

热熔胶机配件—热熔胶管特性:

1.加热控温,耐高压可挠曲,连接热熔胶主机及喷枪头,长度可依实际需要定制。

2.内部是耐温耐压之铁氟龙软管,外部为不锈钢编织网包覆,多层绝缘材料及耐热矽胶包覆电热线,延长使用寿命,并提高安全性。

3.具有弹性灵活的安装方式,不受空间限制。

4.加厚铁氟龙内胆(壁厚1.2㎜);高品质有防止热熔胶的炭化现象,工作压力可达120㎏

5.采用美国进口炭纤维加热丝及耐高温传输线,具有良好的绝缘性、稳定性。

6.进口PT100感温器,导热均匀,高品质的进口保温材料,确保保温性能优良。


 

热熔胶管特征:

1.利用其可加热控温,耐高压可挠曲的特性用以连接热熔胶主机及喷枪头,长度可依实际需要定制。

2.其内部为一耐温耐压之铁氟龙软管,外部为不锈钢编织网包覆,来加强其耐压性,多层绝缘材料及耐热矽胶包覆电热线,可延长使用寿命,并提高安全性。

3.采用美国航天技术,铁氟龙内胆,内径大,不易碳化,保用寿命极高。

4.对于自动化生产线,具有弹性灵活的安装方式,不受空间限制;

5.采用特氟龙高压管,加厚铁氟龙内胆(壁厚1.2㎜);高品质有防止热熔胶的炭化现象,工作压力可达120㎏.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