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诺声国际

小型热熔胶机,点胶机,涂胶机,自动化封箱机,热熔胶机喷涂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熔胶机,热熔胶贴标机,热熔胶喷胶机
热熔胶机,热熔胶贴标机,热熔胶喷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1热熔胶机,热熔胶贴标机,热熔胶喷胶机 
品牌: 诺胜
NS-A: 8L
NS-V: 10L
PUR: 5
单价: 1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06 11:10
  询价
详细信息


8L小型热熔胶喷涂机
名称:8L小型热熔胶喷涂机
类别:小型热熔胶机
描述:诺胜热熔胶喷涂机是一种喷涂热熔胶的设备。高效、精准,广泛应用于床垫组合、饮料贴标、纸盒纸箱包装、家具组装等。可实现点、喷、涂、刮等方式。
NS-A08热熔胶机特性:
1、新型导向回流装置,调节整定更精确稳定。
2、熔缸内双层渗透型特氟龙涂层,渐进式大鳍状加热部位,提升熔胶效率节省能耗,有效减低炭化现象。
3、熔缸外壁特氟龙涂层,保温棉紧贴钣金,有效防止炭化污染现象。
4、大容量泵过过滤器,有效阻止铁件杂物流进胶道,防止活塞泵卡死损坏。
5、精密计量泵确保胶量输出的稳定性和连续性。
6、温控系统采用最新自我检测Admiral数码温控系统。(http://www.norsou.com/xiaoxingrerongjiaoji/9-52.html)
   应用特征:

  鞋用热熔胶机应用在制鞋工艺上,主要是实现中底与鞋底的粘合。
  鞋用热熔胶喷胶机一般有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配有脚踏开关,轻触脚踏开关,就可操作,另一种是配有手动热熔胶枪,方便灵活,不受场地的限制。
 
    热熔胶机用在制鞋工艺上,已经有20来年的历史了,90年代初一些台资,新加坡,港资老板来到中国的珠三角城市投资开办制鞋工厂,这一类鞋厂生产的主要是一些运动鞋,波鞋,大部分出口到欧美国家,对鞋子的本身要求很高,不允许鞋近些年来,珠三角沿海城市的工资大幅度上涨,导致那些外企不得不向中国周边国家及内地城市搬迁,而热熔胶机现在已经随着制鞋工厂的搬迁覆盖到全国的各个地方。(http://www.norsou.com/ghyyalzs/107-109.html)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xNTI3OTI4.html
`NS-A08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