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诺声国际

小型热熔胶机,点胶机,涂胶机,自动化封箱机,热熔胶机喷涂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熔胶机,热熔胶涂胶机,热熔胶机及配件
热熔胶机,热熔胶涂胶机,热熔胶机及配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9热熔胶机,热熔胶涂胶机,热熔胶机及配件 
品牌: 诺胜
NS-A: 36L
NS-V: 10L
PUR: 5
单价: 1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06 11:10
  询价
详细信息
汽车顶棚热熔胶机应用
类别:各行应用案例展示
描述: 现在国内已有10多个汽车生产厂商,采用热熔胶喷胶机这一工艺,希望我们的民族汽车能够延续环保理念,愿我们更多的行业,减少污染,排除有害胶水,使用热熔胶机。
    热熔胶机在汽车行业的应用非常广泛,主要是实现喷胶的作用。热熔胶喷胶机,喷出的热熔胶有条状,点状,螺旋状,纤维状,而热熔胶上胶机用在汽车顶棚上面,采用的是纤维装喷胶。主要是因为,汽车顶棚需要喷胶的面积大而广,采用传统的喷胶方式,浪费胶,人工操作不方便。 纤维枪喷胶,喷出的面积大,喷胶厚度可调,刚好适合顶棚热熔胶机的生产工艺。
    现在国内已有10多个汽车生产厂商,采用热熔胶喷胶机这一工艺,希望我们的民族汽车能够延续环保理念,愿我们更多的行业,减少污染,排除有害胶水,使用热熔胶机。
    汽车顶棚热熔胶机喷出的热熔胶,均匀,喷在海棉层上,薄薄的一层,操作非常方便,可采用自动喷胶和手动喷胶,自动喷胶直接将热熔胶自动喷胶机架在流水线上,电眼检测材料位置即可喷胶。手动喷胶,只 需一个工作台,将材料放好,人工用手动喷胶,将胶喷扫在材料上即可。
http://www.norsou.com/xiaoxingrerongjiaoji/9-112.html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Y3OTM0OTMy.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