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诺声国际

小型热熔胶机,点胶机,涂胶机,自动化封箱机,热熔胶机喷涂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熔胶机,山东热熔胶机,热熔胶喷胶机
热熔胶机,山东热熔胶机,热熔胶喷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6热熔胶机,山东热熔胶机,热熔胶喷胶机 
品牌: 诺胜
NS-A: 8
NA-V: 20
PUR: 55
单价: 1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06 11:10
  询价
详细信息
为什么进口热熔胶机会给客户带来不便?
2015年的5月,在办公室的我接到一个需要采购热熔胶机配件的客户,沟通中得知,国外的进口热熔胶机不管是在维修方面,还是在后续的零部件供应都给众多使用进口热熔胶机的客户带来了很多不便,困扰。
    为什么进口热熔胶机会给客户带来不便?不是大家都说进口的产品好吗?在与诺胜热熔胶机厂家的工程师深化沟通以后,得知,热熔胶机进入中国市场有20多年了,至今,热熔胶机的应用,已经覆盖了100多个制造行业。那么,在10年前购买热熔胶机的客户,基本都采购的是国外的热熔胶机设备。大家都知道,大多数的工业设备的寿命,大抵到6-10年左右,(这个数据鉴于各个工厂在使用设备时的保养方式及使用习惯),热熔胶机也不例外,恰恰在这个阶段,进口热熔胶机设备更换零部件量日溢增加,但是进口热熔胶机配件价格高,周期长,售后跟不上,国外公司运营模式不切合中国市场,在行使热熔胶机售后服务的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的问题,接重而来。
    深圳诺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品牌,拥有世界顶级技术,为您解决各种喷胶工艺,制定适合的方案。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xNTI3OTI4.html
http://www.norsou.com/nuoshengzidonghua/60-93.html

NS-V20
询价单